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办法(试行)》的通知

农办经〔201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牧、农村经济)厅(局、委、办):
    按照农业部、中央农办、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法制办、国家档案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意见》(农经发〔2015〕2号)和全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视频会议的要求,我部组织制定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检查验收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实际,参照执行。
 
 
 
                                                        农业部办公厅
                                                       2015年2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