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江苏名特优农产品热销上海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新华日报
 

20日至22日,第十八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350家农产品企业带来15大类千余种独具江苏特色的名特优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产品品种比上年增加近百种。

本届交易会由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主题为绿色、生态、融合、创新,采取展示展销与产销洽谈相结合、产品展示与品牌宣传相结合、政府推介与招商洽谈相结合、线上直播推介与线下展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

展会现场,一大批独具特色的创新农产品走进人们的视野,如木槿花面膜、牡丹籽油、蜗牛酱、葛根蜜酒、银杏砧板等。非遗文化味”+老字号家乡味”+新产品有滋味,叫响了字农产品品牌,激发出巨大的市场活力。

本届交易会设立全省参展农产品品牌标识展示墙,区域公用品牌、参展企业品牌、大宗农产品品牌等集体亮相。活动现场首次设立直播专区,邀请网络红人在抖音平台进行4场直播活动。而首次推出的“VR农业展会,依托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微信小程序平台,打造三维虚拟展馆,展销来自省内首批百余家企业的300种优质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