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许善平副厅长参加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0日-11日,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交流了各地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做法及打算,研究讨论了清产核资数据审核办法及报送流程、集体经济组织登记办法、股权证书制定与发放等重点工作;会议同时讨论了我省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实施意见。各设区市负责农村土地承包管理、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业务处(站)长和省经管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许善平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许善平指出,当前各地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农经工作的延续,确保事有人做,责有人负;要不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切实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回头看”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等相关工作;要不断推进农村承包地制度改革,开展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工作,妥善处理好确权登记颁证遗留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土地承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