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皋市举办农村产权交易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来源: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产权交易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推动线上交易有序开展,65日下午,如皋市开展了全市农村产权交易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各乡(镇)相关人员共35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什么是农村产权交易、为什么开展农村产权交易、怎样开展交易以及平台如何实际操作开展,为大家讲方法、传经验、解困惑,更好地推动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志斌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实现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在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公开、公平、公正竞价交易,使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更规范,流程更简短,效率更高。

通过此次举办农村产权交易培训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村级“三资”进入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交易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工作流程和实际操作能力,有效提升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水平,极大促进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