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溧阳·滨海“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 签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来源: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014日,溧阳滨海“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签约活动在滨海县正红镇顺利举行。溧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全平、溧阳市政府扶贫办副主任周刚,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成松、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陆燕山等出席活动。

活动成效突出,11家溧阳市优秀企业、11个滨海县省定或市定经济薄弱村现场结对签约。其中,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正昌集团、天力建设、中溧建设、金源高端装备、鹏程钢结构、海斌米业分别与正红镇小尖村、天场镇海峰村、五汛镇三洼村、蔡桥镇德胜村、坎北街道吕滩村、界牌镇条河村、陈涛镇六联村签约,平陵建设投资与东坎街道沙浦村签约,常州日日春农业科技与八滩镇界山村签约,溧阳市欣龙生态、天目湖家园食品分别与八巨镇东港村、通榆镇阜坎村签约。1015日下午,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花建国一行还到滨海县天场镇海峰村,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并为该村提供伍万元资助。

王成松表示,对陈全平一行及溧阳企业家们热烈欢迎,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开展这次溧阳滨海“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企村对接签约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现实意义。

陈全平指出,滨海县人热情、资源丰、特色名,这次带队到滨海参加活动,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优势进一步推动深化南北挂钩帮扶成果的实际需要。

陈全平希望,溧阳滨海两地企村联建合作,要着眼长效机制,建得好、建得住、建得久,在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各有关优秀企业负责人、滨海县省定或市定经济薄弱村党总支书记,溧阳市市场监管局溧城分局副局长、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员赵旻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