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淮安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推进会在金湖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来源:金湖县产权交易中心

 

424日下午,淮安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推进会在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经管站站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以及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农办徐礼球副主任出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开展,切实提高线上交易效率,发挥线上交易效益,推进会紧紧围绕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主题,组织各县区对线上交易业务展开了深入交流,对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在观看了“金湖县淮胜村稻虾基地新建两座节制闸及河道工程”、“戴楼街道官塘村部装饰装修工程”等2个项目的“在线抽签”交易,“刘协记站杨树出售项目”、“金南镇三车村双车圩车洪段绿化采购项目”等项目的“在线自由竞价”交易后,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对线上交易报名、交易方式、竞标保证金管理等重要环节性、细节性问题进行了业务性探讨。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张和明主任结合现场观摩项目交易情况,对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会员服务、资金管理、程序规范等交易环节作了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的报告。市委农办副主任徐礼球高度评价了金湖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工作,对全市下一步线上交易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