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扬州市实现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来源:扬州市经管站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农村产权全面实现线上交易的目标,扬州市收到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的通知》后,高度重视,专门部署全市线上交易工作事宜,列明分步推进时间表。

疫情期间,扬州市督促全市各地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人员自学自研线上交易教学课件和模拟操作,主动对接江苏银行开设账户、向省经管站申请线上交易资格、提供全市村级账户信息,并于49日召开扬州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协调会。各县(市、区)分别邀请江苏银行和南大尚诚公司的有关专家实地授课,共培训4场计140余人,为全面推进线上交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继江都区在20191224日成交全省农户承包土地经营权线上竞拍第一单后,至今年410日,扬州市实现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