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无锡市举办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来源:无锡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324日任振鹤副书记调研无锡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信息中心提出 “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逐步把村级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等内容纳入平台,努力打造在全省全国领先的集体‘三资管理特色品牌”的指示,无锡市农业农村局于327日召开全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负责人及部分乡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无锡市农业农村局陈松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并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培训任务提了几点要求,着力明确了全市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工作路线图、时间表。培训邀请省经管站、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项目负责人就线上交易开发思路、建设目标、功能架构、银行账号管理、会员管理、线上竞价、资金管理、移动APP等主要建设内容进行授课,并开展现场模拟演示和疑难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