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射阳县探索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开标在线直播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来源:射阳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36日上午9点半,射阳县千秋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成功开展农村产权交易项目开标在线直播。本次开标项目名称为千秋镇公墓墓穴建设项目,总工程量215座,单价1365/座,总金额29.35万元,至报名截止时间共有30家单位和个人报名,经过确认28家报名者符合开标前期程序,准许参加竞标。根据全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部署,为避免现场投标、开标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射阳县全面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实现交易“不见面”。为保障投标人全面掌握开标活动相关讯息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省经管站的指导下,交易中心决定对本项目开标现场实行全程网络直播,确保农村产权公开、公正、有序流转,这也是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为应对新冠疫情首次尝试整合视频监控系统实行开标直播,得到招标方、投标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