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黑龙江省经管总站考察组 调研金湖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718日上午,黑龙江省经管总站一行到金湖县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运行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县金南镇和黎城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及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分别对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机构设置以及项目交易流程、文书制定、档案管理等交易市场运行状况作了详细了解。在交流座谈时,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同志从农村产权交易政策制度、交易成果、档案管理等方面向来访的黑龙江省经管总站一行领导作了详细的介绍。黑龙江省经管总站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对金湖县引入“公证”参与招标过程和开展的农村产权交易档案数字化等平台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金湖的做法对农村产权交易工作顺畅、高效的开展很有意义,值得借鉴。

最后,考察组一行还就产权交易机构设置、运行模式、涉农工程项目的交易流程等做了较为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