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洛阳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1031上午,洛阳镇在镇政府珠光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村产权交易站成立暨产权交易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该镇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文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镇党委朱红兴书记对如何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农工办主任许勤丰同志参加会议,为农村产权交易站揭牌并作了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用2年时间在全区建立起制度健全、运行规范、管理到位、监管有力的农村产权交易新机制”的工作目标,洛阳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在缺乏思想基础、缺乏经验借鉴、缺乏法律支撑的情况下,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从5月份开始,先后组织座谈听取基层意见,资产调查摸清基层家底,组织试点开展实务操作,该镇东尖村率先在区级平台公开运作一批项目,为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洛阳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挂牌,标志洛阳镇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出经验、出成果,出亮点的要求,组织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