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横山桥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10月28日上午,横山桥镇在政务服务大厅举行了公共资源交易站和农村产权交易站揭牌仪式,区委农工办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横山桥镇作为我区农村集体“三资三化”管理的示范镇,在村级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方面已经有了较为扎实、规范的工作基础。今年以来,该镇作为区指定的5个农村产权交易试点镇之一,将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作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延伸和拓展,加紧部署准备,通过搭建班子、配备硬件、落实人员,镇农村产权交易站基本建设完成。挂牌运行后的农村产权交易站作为全镇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统一的工作平台,不仅要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将农村产权项目纳入平台进行公开交易,实行应进尽进,同时要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为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