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湖塘镇农村产权交易站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10月28日上午,湖塘镇举行农村产权交易工作动员大会,并举行了农村产权交易站揭牌仪式。湖塘镇交易站的设立标志着我区镇级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正式启动运行。会上,蒋志龙镇长对开展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蒋金明书记对交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农工办许勤丰主任到会讲话,他说,湖塘镇是农村改革先行镇,各项工作一直走在武进的前面,有条件、有基础、有能力当好示范和表率。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建设起点要高,建立起“制度设计、功能完善、市场开发、风险可控”的一套有效的运行机制。二是宣传发动要广。多向群众宣传,让产权交易变为自觉行为。三是组织保障要强。镇党委要将此项工作纳入考核,纪委、审计等部门要加强监管,让农村产权交易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