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委农工办领导到高淳调研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09日  作者:陈雷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农村产权交易所
 

    9月27日,省委农工办主任诸纪录来淳调研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区领导沈剑荣、赵火平、王胜平陪同调研。
    诸纪录一行实地察看了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漆桥镇和阳江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青松水产专业合作联社等地,详细询问农村土地流转有关情况,对我区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推进土地确权登记、产权交易市场等关键领域的重点改革,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农民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据悉,我区作为全省12个农村改革试验区之一,组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是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已建成区、镇两级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包括交易机构设置、交易品种选择、交易制度建设、网络平台建设等方面。下一步,我区将加快实现城乡要素自由流动、农村资源优化配置、农村资产激活变现,从而使农民得到真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