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皋市召开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筹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为推进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筹建工作,2014年9月24日上午如皋市农工办召开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筹建推进会,市委农工办主任朱为民,副主任严海泉、王志斌,各镇(区、街道)农经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全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试点,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推进会上,朱为民主任详细阐述了产权交易制度改革的背景、目的、意义。会上要求各镇农经部门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建立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实施意见,要全面摸清农村资产资源,掌握土地流转的现状,并着手筹建镇级农村产权服务站,为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在10月中旬挂牌交易做准备。
    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的建成对农村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的发展,促进农村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