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一、坚持程序规范、过程透明、顾客至上、廉洁从业的原则开展工作。
   二、尊重交易双方意愿,依法按章组织产权交易,维护交易双方合法权益。
   三、中心工作人员对交易双方做到热情接待、文明办公、认真解答,热情耐心地做好服务工作。
   四、工作人员认真实行首问责任制,本人解答不清的,应将来访者引至相关责任人。
   五、简化办事程序,一次性告知交易双方所需材料和手续。尽量缩短办事期限,办事程序要力求科学、合理、简便、易行,办事必备条件具体、明确。
   六、深入交易项目现场考察调研,指导交易双方完善产权交易必备的文件材料。
   七、中心工作人员要依法、公平、公正、廉洁、高效、规范地履行职责。严格依法行政,廉政勤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
   八、交易中心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最大可能地为交易双方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