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赵世勇副省长赴盐城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来源:厅办公室

2月21日,赵世勇副省长赴盐城调研春耕备耕工作,先后察看了响水温氏平湖种猪场、精准扶贫生猪养殖小区,南河镇西兰花种植、大地九丰农业园植物工厂、六港河冬春水利建设现场,实地了解生猪稳产保供、企业复产复工、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等情况。

赵世勇指出,盐城是农业大市,也是生猪生产大市,要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积极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加快推动新建、改扩建猪场开工复工,尽快形成实际产能,在自给的同时对上海、南京等地农产品供给多作贡献。要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同时做好联农带农文章,让更多农民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要积极抢抓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时节,加强田间工程建设和管护,保证关键时刻引得进、灌得上、排得出。

他还带领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到响水“3·21”爆炸事故现场接受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