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提升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1125-26日,全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提升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各试点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产权交易业务负责人、试点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业务骨干等230余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农村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省领导关于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实现在线交易的要求,在现有的各实体交易服务中心线下报名、线下竞价基础上,由省里统一组织开发、新增网上竞价在线交易和资金管理功能后拟上线试运行前举办的。新系统增设线上及线下支付服务渠道,利用信息化及在线支付服务,让参与方“只跑一趟、甚至不跑”就可以全程参与农村产权交易的全过程。培训邀请技术支撑单位南京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项目负责人就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提升的交易管理新增子系统、银行账号管理、会员管理、在线交易、资金管理、移动APP等主要建设内容进行授课并演示,安排学员一人一机上机操作及技术团队现场解答疑难问题,为下一步在试点地区上线试运行新版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系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