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视察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8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赴常州市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调研,听取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平台运行、工作成效、下一步设想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武进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出让金标准、用途范围;省、市、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各自发挥的作用;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的交易量、交易金额及存在不足等情况。省委副秘书长赵旻陪同视察。

    任振鹤指出,规范农村农产权交易有利于减少基层矛盾,要做到“应进必进”;在产权交易过程中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切实促进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增加村集体收益就是增加老百姓的收益;各级主管部门要加强交易监管,充分实现信息公开、平台互联互通。

    作为常州市首家农村产权交易机构,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2018年成交项目2889笔,交易金额28.45亿元 ,同比分别增长141.76%419.71%,今年上半年成交1181笔,交易金额1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