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省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许善平副厅长赴苏中三市开展农村经营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422日至25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许善平带队赴扬州市、泰州市、南通市开展农村经营管理工作专题调研。调研一行在江都区、高港区和如皋市开展实地考察,观摩并了解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会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运行情况。在三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地主要就农村经营管理体系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资”管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和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许善平副厅长肯定了各地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继续加强农村经营管理工作,配齐配强力量,确保今年农经重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市、县(市、区)主要或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参加调研的还有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张玉庆处长、政策与改革处李国章副处长、经管站高峰副站长等。